慕愁君

风烟残尽,残阳血照,白衣胜雪,三尺青锋映寒芒。
不问前路,不知归途,渺渺茫茫,回首何知愁君慕。
剑指苍穹,弦断余生,一曲琴歌剑魂殇。

这个狮子的发情期有毒(苍羊)

在看到马背上瞬间炸开的毛绒绒,凤无殇顿时意识到他大概是说错了话,而随后蔫成一团的小家伙更让他心里泛起一丝内疚。
这个时候应该果断地岔开话题,心里这么想着,口还没开,手已经先一步覆上了毛绒绒的小脑袋。嗯…手感真不错,比师父的仙鹤可爱多了。那只死鹤,除了会撵着我跑就是撵着我跑。
“呃…你的主人呢?怎么没和你一起?”低头瞅瞅没有一点精神的小狮子,凤无殇顿觉那位未曾谋面的苍云弟子太可恶了。怎么可以让这么可爱的小家伙一个人,不对,一个狮出来。
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凤无殇隐约感觉到自己那开场白似乎真的触了对方霉头。这么可爱的小狮子似乎并不想搭理自己“呃…抱歉…初次见着狮子送信,惊讶了一下,绝对没有瞧不起的意思。其实…还是挺厉害的。”
顺势又在小狮子头上揉了两把,他方才收回了手。见着对方依旧没有什么动静,有些混乱的脑子也清醒了些“呃…失策失策,我忘了你不能说话…远道而来,此处离纯阳宫尚有些距离,要不要先吃点梅花酥?”
@闵七岁 

评论

热度(19)